Janet兒子5週大就會說話 人生第一句跟說英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1日訊】藝人Janet謝怡芬)2個月前誕下兒子Egan,與丈夫George一起帶小孩,頗有育兒心得。20日是寶寶出生滿10週,當晚,她開心公開兒子自出生滿5週時學說的第一句英語,並詢問網友:「他有美國還是英國口音呢?」

Janet於20日晚在臉書貼文表示,為人父母者一般都會搶著要教孩子說「爸爸」或「媽媽」,當天正好是兒子Egan出生滿10週,為此他們夫妻倆決定,公開寶貝兒子出生滿5週時學說的人生的第一句話——「Hello」。

從她貼出的影片中,可聽見George對寶寶說:「Say Hello!」沒料到,鏡頭中的Egan在反覆聽到「Hello」後,似乎用全身的力氣清楚地跟著說「Hello」。George非常得意,開心直呼「Yeah」。

接著,George重複教了一次,兒子也乖乖跟著再喊一遍「Hello」。父子倆一來一往的溫馨互動融化網友,Janet也打趣地向網友喊話:「你覺得呢? 他有美國還是英國口音呢?」

Egan跟著用奶音英文打招呼的模樣,引來網友大讚,「真的有George的樣子耶!」「語言好早開竅哦。」「好聰明!」「太可愛!」

Janet和George結婚2年,10月8日生下兒子後,得到丈夫和月子中心工作人員的支持,很快掌握了照顧新生兒的一套方法和技巧。她在本月中旬出席代言活動時表示,其實Egan出生3週時就會說「hello」、「哇嗚」,她與丈夫經過了再三確認,感到非常驚奇。

產前曾有憂鬱苗頭的她說,因近期有丈夫陪在身邊,George負擔90%的育嬰工作量,自己只要專心餵奶就好,因此,她的憂鬱狀況反倒在產後大大改觀。

她還透露,兩人平時因工作分隔兩地,目前是交往以來相處時間最長的一次。她很高興兩人24小時待在一起已經達到3個月,相當珍惜夫妻團聚的時光。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藝人Janet(
謝怡芬)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