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出殯 KEY與太妍淚崩 東海凝望至最後一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1日訊】SHINee成員鐘鉉18日輕生離世,於今(21日)晨台灣時間8點於首爾峨山醫院葬禮場出殯。擔任主祭人的SHINee成員們面容憔悴,珉豪捧著牌位咬牙忍住情緒,而KEY則是忍不住情緒,倚靠溫流的肩膀痛哭。東海則是凝望著靈車至最後一刻。

出殯儀式由鐘鉉的姊姊捧遺照,而SHINee成員珉豪負責捧鐘鉉的牌位,SHINee的溫流、KEY與泰民則是與Super Junior的利特、銀赫與東海一同抬棺。而一行人將棺木送上靈車後,原先與溫流牽著手、盡量保持平靜的SHINee成員KEY,卻忍不住悲從中來,靠在溫流肩上痛哭。而溫流也給予KEY擁抱及安慰,場面讓人鼻酸。

而昨晚於IG發長文悼鐘鉉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亦於送行現場痛哭。身旁的潤娥(允兒)摟著太妍的肩膀給予安慰,太妍仍是皺緊眉頭手摀著嘴望著靈車悲傷痛哭,潤娥及徐玄也哭成淚人兒。而孝淵、秀英和俞利亦於一旁拭淚,Super Junior的始源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安七炫則是面色凝重地望著靈車。而鐘鉉生前疼愛的師妹Red Velvet成員Yeri也涕泣不止。

在將鐘鉉棺木送上車、靈車準備出發時,為鐘鉉送行的至親好友們準備回靈堂,但負責抬棺的Super Junior東海仍皺著眉悲傷的望著靈車,貌似是想目送鐘鉉到最後一刻。現場亦有眾多粉絲哭著為鐘鉉送行,場面哀戚。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SHINee鐘鉉於21日晨出殯,同團成員KEY倚靠著溫流痛哭,場面哀戚。(視頻截圖)


SHINee鐘鉉出殯,眾星送行,利特、銀赫及東海負責抬棺,面色凝重。(視頻截圖)


SHINee鐘鉉出殯,同團成員珉豪負責捧牌位,成員KEY痛哭,溫流擁抱給予安慰。(視頻截圖)


SHINee鐘鉉出殯,少女時代太妍及潤娥等人痛哭。(視頻截圖)


SHINee的鐘鉉出殯,鐘鉉疼愛的師妹Red Velvet成員Yeri也悲痛不已。(視頻截圖)


SHINee鐘鉉出殯,Super Junior成員東海望著靈車到最後一刻。(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