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獲讚中國好老闆 天價酬勞犒賞員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1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晒出與員工聚餐的大合照。2007年成立工作室的她絲毫沒有大老闆的架子,獲得天價獎金的員工們也開心地對著鏡頭微笑。照片一出,網友紛紛讚范冰冰「中國好老闆」。

范冰冰日前在微博晒出公司聚餐的照片,只見她開心地比出YA的手勢,與員工打成一片。事實上,當天晚上她還要趕飛機,為了和員工見面,她擠出休息時間,足見老闆與員工的好交情。

范冰冰自成立工作室以來,不僅演藝成績亮眼,而且公司的成長如日中天。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近兩年來,范冰冰給員工的年終獎越來越慷慨大方,除了有六七位數的紅包,也就是一人至少有10萬元人民幣的獎金外,還加碼贈送出國遊玩的機票以及精品、台式電腦、筆記本電腦、手機等。

范冰冰工作室不大,跟著她的大多是一些80後女孩。員工們不僅福利優厚,而且終身大事也獲得老闆的特別關照。有一名工作10年的資深員工要出嫁,范冰冰豪氣包下30桌宴席,並送上禮金和項鍊,甚至贈予員工一套新婚房。范冰冰還表示,「今後我們工作室姑娘的婚禮我全包,你們的人生我都管了。」

范冰冰常常晒出與員工的合影,即便工作滿檔,她仍會撥冗與員工聚會。看到員工因工作睡沙發或地板,她會心疼地掉下眼淚。在她眼裡,員工就是和她一起打拚的兄弟姐妹。

因此,被員工和網友讚為「中國好老闆」的范冰冰,除了靠待遇留人,真摯的情感更讓員工願意留在她身邊。范冰冰2011年曾在節目中表示,當時工作室成立已達三年,無一人離職。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范冰冰資料照。(Carlos Alvarez/Getty Images)


范冰冰(右2)與工作室員工合照。(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右2)與工作室員工合照。(范冰冰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