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曝冬日保養秘訣 113公分長腿更顯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1日訊】台灣名模陳思璇擁有113公分長腿,19日她出席一場由伊林娛樂與法國品牌合作推出具有提臀塑腰效果的機能褲發表會,演繹冬季新品更顯腿部修長;而她對腿部保養不分季節,每日抬腿15分鐘,幾乎不間斷。

同時,她透露自己的養生秘訣,在冬天會訂購有機老薑榨成汁,用紗布過濾後,放冰箱保存,薑渣留下包好可泡澡;薑汁每日一匙加蜂蜜及溫水稀釋,每天早晨飲用暖胃。自從養成喝薑汁的習慣,她冬天變得比較不怕冷。

她表示,在今天活動之前,其實已先試穿過新款機能褲,「拿回家研究了一下,我發現這裡面加了很多鍺元素,可以增加血液循環和代謝,腰部還有鍺元素的加強,對女生很好」。

陳思璇認為有了這件秋冬「保暖神器」後,外出保暖又多了新選擇,只要搭配發熱衣和這款有貴金屬鍺原料的褲子,「就可以不用因為天氣冷穿的太厚重」。她說先前其實也穿過這種褲子,發現下半身的循環有變好,連腿部浮腫的狀況也改善,且「真的很暖」。

此外,被問及身邊好友都結婚的話題,陳思璇微笑後表示,好像女生年齡一到就會一直被催婚,但她認為一切順其自然,「若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就會想有自己的小孩,如果沒有遇到,我想之後也會有其它的路可以走」。目前對於結婚她還是無感。

陳思璇並透露近期正忙著排練舞台劇《瘋狂伸展台》,為明年1月初的舞台劇加演做準備。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陳思璇於2017年12月19日在台北出席機能褲新品上市記者會,113公分長腿更顯修長。(黃宗茂/大紀元合成)


陳思璇在台北出席機能褲新品上市記者會,113公分長腿更顯修長。(黃宗茂/大紀元)


被問及結婚話題,陳思璇認為自己一切順其自然。(黃宗茂/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