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公司與台灣簽約 提供指紋識別智能技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1日訊】日前,韓國LIONSECURITY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INSREA公司、台灣信託銀行簽訂了10萬張的指紋識別卡和指紋識別系統供應合同。

台灣數字內容專業企業INSREA將通過這次合同,把LIONSECURITY的指紋識別卡適用於130多台灣信託銀行的員工出入證和銀行發行的借記卡和現金卡。

LIONSECURITY的指紋識別卡符合信用卡標準尺寸ISO7816和國際信用卡的EMV,IC卡標準,並且互換全球市場份額最大的Gemalto近距離通信終端設備,因此全球各地都可以使用。

在此,使用者指紋信息匹配過程應用於指紋識別卡本身進行而消除了黑客侵入指紋信息保存服務器的威脅。不同現有指紋識別卡,該卡適用能量收集技術,不需要電池而取電於終端設備使用,因此沒有人為的損害,可以使用10年以上。

LIONSECURITY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朴漲植表示:「這次合同在金融領域上首次引進了指紋識別智能卡。」,「希望以此合同為契機,國內銀行以及信用卡公司進而加強保安以金融事故預防。」

最近UN以及下屬的國際機構推進應用智能卡辦公樓出入,電腦登陸的『UN one Card』項目,再則我國內前國政監督討論,平昌冬季奧運會時,為了加強保安,將採用指紋識別智能卡。

其時LIONSECURITY股份有限公司,前兩年執行了國策項目『ICT技術商業化構建基礎設施項目』,繼多種專利註冊之後,取得『指紋匹配算法保安合成認證』等,出了很多研究成果。

(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