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動漫短片欣賞會 洛三校17作品參展

【新唐人2017年12月21日訊】美國東西方藝術協會,於近日(12月17日)在洛杉磯經典藝術中心舉辦了「創意動漫短片欣賞」會,有17位藝術家呈現了他們的作品。

此次提供作品參展的動漫藝術家們,來自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Cal State University, Los Angeles)、南加大(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和加州藝術學院(Cal ARTS)。

美國東西方藝術協會藝術總監劉涓:「他們的短片創作是從故事的架構、人物造型、剪接、編導、怎麼樣分鏡、直到最後的成品。」

本次活動除了要促進中美藝術交流,也希望幫助企業主找到所需人才。

策展人孫晶:「這些影片他們都至少花了半年或一年,有的甚至花二年、三年,來做這些影片,影片大部分都是創作性的,實驗性的,想法都非常的新奇,他們想要表達的觀點有很多的多樣性,大家也很享受這種學術交流。」

主辦方安排了兩個時段,每次約一小時,播放了17個動漫短片。

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Los Angeles)教授Jim Ovelmen:「學生在嘗試,我們豐富嚴謹的課程很能挑戰學生,引用動漫原則也發揮個人色彩,讓他們結合課堂與課後的經驗,創作短片與實驗作品,讓他們第一次探索嘗試,看是否能在此領域維生。」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