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12月2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聯邦起訴東灣華人進口商 銷售假冒蘋果產品

美國聯邦檢察官指控東灣海沃的一家華人經營的進口公司,控告他們進口銷售帶有偽造蘋果標識的iPhone周邊器材。被起訴的公司是Bizslink有限責任公司,擁有者是Sean Tang。檢察官提出了2項控告,一個是販賣假冒偽劣商品,最高刑罰為入獄5年,並罰款50萬美元。第二個罪名是進口時覆蓋或模糊了必要的商標,最高刑罰是入獄1年。Bizslink在波士頓註冊,主要銷售電子產品、蘋果周邊器材等的進口業務,在上海設有辦事處。

2. 通用汽車自駕車在舊金山與摩托車手擦碰

通用汽車旗下的自駕車公司(Cruise Automation)報告了在舊金山發生的第一次事故,在換線時與一輛摩托車發生擦碰,摩托車手受了輕傷。舊金山警察局的碰撞報告認為,摩托車手負有主要責任。事故發生在12月7號,當時自駕車Cruise從左側車道返回中間車道時,一輛摩托車也恰好向中間車道移動,碰到自駕車後,摩托車失去平衡倒地,摩托車手受輕傷,當時自駕車速度為12英里每小時,摩托車速為17英里每小時。

3. ICE僱員車奧克蘭被砸 彈藥被偷

一輛移民執法局(ICE)聯邦僱員的車子在奧克蘭市被侵入,裡面的装备、弹药、油卡等被偷,事件發生在18號週二。ICE官員稍後證實了這一事件,但表示所幸沒有槍枝被盜。事件嫌犯還在追查之中。2015年的聯邦僱員槍枝被盜導致了14號碼頭槍擊案,曾引起廣泛的關注。而舊金山灣區近年來砸車盜竊案件頻繁發生,更是一般民眾痛恨的煩心事。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