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華人商家連遭搶劫 警方通緝嫌犯

【新唐人2017年12月21日訊】進入12月份以來,布魯克林華人社區多個商家被盜,警方發布照片和視頻通緝嫌犯。來看詳細報導。

據警方消息,12月7號,早上8點,兩名男子從側門闖入5大道夾49街的華人超市,打開兩台收銀機,並在櫃台下搜索財物。兩人最後偷走約600美元現金後逃走。兩名嫌犯都穿套頭衫和深色褲子。

12月11號凌晨4點25分,一名白人男子闖入位於布魯克林第一大道夾58街的華人餐館批發公司內,偷走450美元現金。嫌犯年齡在25-30歲之間,體重約160-180磅,留有鬍鬚。

紐約警方在近期舉行的警民會上都有建議小商家,進入節日季,不要在店裡留放大量現金,及時把當日的現金收入存入銀行,以免成為竊賊的目標。

兩次案件,知情人士可撥打警方熱線提供線索。

1-800-577-TIPS (8477)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