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街頭添45個「新成員」 為市容把關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訊】紐約的華人社區—法拉盛,是紐約市第四大的商業活動區,為了保持乾淨的市容,當局決定將一些「新成員」,投放在法拉盛社區的大街小巷,帶您了解。

圓滾滾的身子、一個大嘴巴、風吹不動、雨淋不倒,這是法拉盛街頭的其中一個新成員—全新設計的垃圾桶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這些垃圾桶是風都吹不動的,是特別設計的,它也很重,中間很多洞,所以風吹吹不下來。」

增添垃圾桶的舉措,是法拉盛「社區360度」(SBS’ Neighborhood 360°)項目的一部分,其他項目還包括:將原本一天收一次垃圾增加到一天兩次,加強掃街、清除塗鴉等。

紐約市小商業服務局局長Gregg Bishop:「最主要的目的是,保持社區乾淨,還要減少街頭的垃圾。」

紐約市清潔局局長Kathryn Garcia:「商家想在社區裡投資,最要緊的是環境衛生,才能吸引顧客光臨,所以我們會和小商業服務局合作。」

全新的45個垃圾桶,將會被安放在法拉盛的緬街(Main Street)、Union街(Union Street)、37、38、39以及羅斯福大道(37th Ave., 38th Ave., 39th Ave., and Roosevelt Avenue)等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