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訊】山東菏澤的小波以「沉重的反思,痛心的懺悔」為題,寫了近3000字的退黨聲明,節目時間關係,我們來看他聲明的節選。

小波說:中國是聯合國人權公約的締約國。而在中國大陸,憲法明文規定的宗教信仰自由、言論、出版自由的現行法律,都被江澤民集團以共產黨的名義糟蹋的糞土一般。

我的妻子修煉法輪功被長期打壓。我以前一直很認同法輪功,也非常尊敬李洪志大師。但是自從中共邪黨打壓迫害以後,我起了怕心,違心的不叫她學法煉功,甚至對大法、對李大師出言不恭,更惡劣的是還曾兩次像發了瘋似的撕了她視如生命的大法書,造下了如山如天的大罪。

妻子始終如一的承受著這種無端的責難、欺凌,真正的做到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我沉默了好幾年,一直在矛盾中生活著,最近通過長時間的觀察和苦苦的思考,經過反覆的比較和慎重的判斷,我越來越清楚的認識到法輪功順天意應民心,是真正救人的功法。而共產黨逆天叛道、跟神佛鬥法,禍國殃民,是注定要失敗的。

我發自內心敬仰、信服、同情法輪功和李洪志大師。現在我下決心徹底和這個邪黨決裂,堅決退出以前加入過的團隊組織,並藉此機會公示我發自內心的深深的懺悔!向法輪功、向李大師謝罪,向深愛的妻子賠禮道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