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一語成讖」 透露中共滅亡時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0日訊】中國有句俗話:「人算不如天算」。無論中共如何機關算盡地維繫其統治,然而歷史上的預言對於中共此時的走向似乎早有定論。毛澤東強行使外夷的「共產」異說入侵中華大地,將中華文化摧毀殆盡。毛更在詩文中預言了中共滅亡及其取代者。

中國歷史上有漢武帝一語成讖,預言漢朝將被魏取代的故事:漢武帝於元封五年(公元前106年),自作《秋風辭》,其中用了《春秋讖》裡的一句:「代漢者,當塗高也。」

這後半句被東漢末年的巴西閬中名士周紓解釋為:「當塗高者,魏也。」(「當塗高」乃「魏(闕)」高大之意。)東漢建安二十五年(公元220年),魏武王曹操逝世,太子曹丕嗣為魏王,隨後漢獻帝禪位於魏,應驗了漢武帝的讖言。

兩千年後的1950年10月初,中共在建政後的第一個「國殤日」期間,在中南海懷仁堂舉行少數民族文藝演出。演出後,毛澤東邀投靠中共的國民黨左派文人柳亞子即席賦詩。

第二天毛和詩一首:《浣溪沙‭ ‬和柳亞子先生》長夜難明赤縣天,百年魔怪舞翩躚,人民五億不團圓,一唱雄雞天下白,萬方樂奏有於闐,詩人興會更無前。

隨後毛詩被中共御用文人大加吹捧,尤其是這句「一唱雄雞天下白」,被郭沫若媚頌為:「這點石成金的飛躍性點化,表現著時代的飛躍、思想的飛躍、藝術的飛躍。」

而「一唱雄雞天下白」是毛澤東抄襲唐朝詩人李賀《致酒行》裡的詩句的這句「雄雞一聲天下白」而成。

然而,天意茫茫,如今回頭再看此詩,實似毛澤東發表的聲討中共的檄文。

最具諷刺意味的是,「一唱雄雞天下白」這句,竟然一語成讖,同劉伯溫《金陵塔碑文》所預言的滅亡中共的人物和滅亡中共的時間完全吻合。

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是中國古代十大預言之一,按時間順序預言了20世紀以後在中國發生的一些重大事件。其中時到如今的所有預言,準確程度達到百分之百。

「劉伯溫《金陵塔碑文》之解析」一文,預言中共滅亡時用了兩句預言詩:

「民三民十民三七」:這是預言了中共滅亡的時間。「民」是中共政權的國號所帶字,指其政權。「民三民十」乃「民三十」,加上「民三七」,即「民六七」,指中共建政六十七年之際。即將滅亡於2017年。

使用中國傳統干支紀年,是指於丁酉年間,即於2017年1月28日至2018年2月15日之間。

「紅花開盡白花開」:「紅花開盡」喻指中共政權滅亡。「白花開」有兩個含義:一是指滅亡中共政權之人的姓氏中含一「白」字;二是指新政權的一個主要標誌以白色為主色調。(碑文後文還預言滅亡中共之人的名字中帶一「平」字。)

2017年為雞年,因此毛澤東的「一唱雄雞天下白」精闢地歸納了劉伯溫《金陵塔碑文》中的上述兩句預言:中共將滅亡於雞年(2017年),其天下將被一姓氏含「白」之人取代,天下由紅變白。

此外,諸葛亮的預言《馬前課》中第十一課也預言了中共時期:
四門乍辟,突如其來 晨雞一聲,其道大衰
頭兩句指「共產」外夷入侵中華,後兩句指中共政權亡於雞年。其中使用「晨雞一聲」,意思同「一唱雄雞天下白」完全一樣。

唐代袁天罡和李淳風所著《推背圖》的第四十一圖描述了中共的宿命,其中有一句「九十九年成大錯」:「九十九」是一百減一。「百」字減去首部「一」橫,成一「白」字,指一姓氏含「白」字之人;「年」指此人當政之時;「成」的一個意思為平定;「成大錯」原意是平定(歷史)大錯,原文的上下文中喻指滅亡中共。

這句意指姓氏含「白」字之人將於其當政之時滅亡中共。

以下是對毛澤東《浣溪沙‭ ‬和柳亞子先生》新舊解釋對照:

每句舊解均是用中共御用文人所給的官方解釋。

長夜難明赤縣天
舊解:舊中國的天黑夜茫茫。
新解:共產統治下(赤色)中國的天黑夜茫茫。

百年魔怪舞翩躚
舊解:一百年來妖魔鬼怪肆意狂歡。
新解:從1921年至今,中共一百年來妖魔鬼怪肆意狂歡。

人民五億不團圓
舊解:五億各族人民卻無法團圓。
新解:中共歷史上大大小小運動不斷,被迫害的各民族家庭人口佔中國人口的一半以上,「人民五億」實在是個過於保守的估計。

一唱雄雞天下白
舊解:雄雞終於高鳴,祖國得了光明。
新解:雞年(指丁酉年間,即於2017年1月28日至2018年2月15日之間)終於來臨,姓氏含「白」之人滅亡了中共,天下由紅變白。

萬方樂奏有於闐
舊解:東西南北盡歌舞,其中還有新疆人(「於闐」是漢朝西域國名,在今新疆)。
新解:東西南北盡歌舞歡慶,其中還有新疆人和外國人。

詩人興會更無前
舊解:詩人們(指毛和柳)欣喜唱和興致無邊。
新解:不知道毛澤東會怎麼樣,但是曾極力迎奉毛、卻致死未得重用的柳亞子恐怕會欣喜唱和興致無邊的。

在此詩的新解中,毛澤東在前三句對中共的蓋棺定論已經是歷史事實。「一唱雄雞天下白」,人們拭目以待。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鏈接: 羊年生人滅中共?傳江澤民秘訪高僧驚聞天機
相關鏈接: 高僧預言成真?分析:「羊年生人亡共」又指向一人
相關鏈接: 毛澤東一句話 讓在場的人毛骨悚然
相關鏈接: 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惹怒江青 氣壞劉少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