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週二,SpaceX創辦人、電動汽車大廠特斯拉總裁馬斯克發推特給Oculus首席技術官John Carmack時,無意中將自己的手機號碼洩露出去。儘管其團隊很快刪除了推文,但其1670萬追隨者中很多人會看到。有報導說,馬斯克需要換新號碼了。

2. 由於可穿戴設備市場競爭激烈,阿迪達斯確定關閉數字運動部門,將重心從硬件轉移到軟件,尤其是健身運動App,通過與硬件合作夥伴開發平台,集中力量,增強消費者體驗。

3. 今年美國投資銀行業務依據總收入計算排名,與去年相比,前八位沒有變化,摩根大通以64.21億美元拔得頭籌,高盛、美銀美林緊隨其後。去年排名第十的加拿大皇家銀行上升到第九,去年排在第11位的瑞銀躋身前十。

4. 美國商務部公布11月新屋開工年率129.7萬棟,環比上升3.3%,同比上升12.9%,創下自復甦以來第二高水準,優於市場預期,主要原因是預期稅改法案可望過關,使得建商信心大幅上升,願意投資興建更多房屋。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