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4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40):世俱杯皇馬六次登頂,超巴西創新記錄。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在這裡,我代表環球體育節目的全體同仁,祝願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聖誕愉快!

12月16日,2017年世俱杯決賽在阿聯酋阿布達比的扎耶德體育場展開爭奪,歐洲冠軍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憑藉葡萄牙的世界級球星羅納爾多的一記刁鑽的自由球直接破門,以1:0小勝南美洲冠軍巴西格雷米奧隊,4年內3度奪得世俱杯。

本週,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兩輪比賽,在12月16日,第17輪的較量中,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小勝斯圖加特隊,以積41分,繼續穩坐領頭羊的交椅,領先優勢擴大到9分,多特蒙德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主場逆轉戰勝霍芬海姆隊,以積28分,升至第3位,萊比錫隊主場負於柏林赫塔隊,同積28分,降至第5位。

12月13日,在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第16輪的比賽上,拜仁慕尼黑隊憑藉波蘭球星萊萬多夫斯基的一粒漂亮進球,主場小勝科隆隊,多特蒙德隊在新任教練斯特格爾執教的首場比賽中,客場戰勝美茵茲隊,終止了8輪不勝,沙爾克04隊憑藉卡裡久利關鍵時刻的一粒點球破門,主場險勝奧格斯堡隊。

現在是一級方程式摩托艇大獎賽戰況:

12月15日,一級方程式摩托艇大獎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阿聯酋的沙迦落幕,駕駛6號摩托艇的義大利選手卡萊拉輕鬆奪得第一名,並以積90分,奪得年度總冠軍。

接下來是世界各地滑雪賽的戰況:

12月15日,在義大利舉行的世界盃平行大迴環滑雪板滑雪賽上,奧地利選手帕耶爾奪得男子組比賽的冠軍,捷克選手萊德卡奪得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12月14日,世界盃平行大迴環滑雪板滑雪賽在意大利的卡雷扎落幕,俄羅斯選手和捷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12月12日,在法國舉行世界盃速降滑雪板滑雪賽上,德國選手博格和美國選手雅格貝麗斯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