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10條「喜感新聞」 外賣小哥排名第一(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0日訊】歲末將至,2017年度10條「喜感新聞」在網絡爆紅,其中外賣小哥排名第一。廣東外賣小哥撞爆玻璃門的「呆萌」視頻,一度在網上暴紅,曾在一夜間登上各大網站頭條新聞。

第1條,廣東汕頭一位外賣小哥,一路小跑著進入披薩店取餐,推門的瞬間,整塊玻璃門突然完全粉碎,外賣哥手握著門把呆立4秒,全場空氣瞬間凝結。

第2條,江蘇省連雲港一交叉路口,一男子帶著塗料和刷子,自行將左轉彎道塗成了直行道,男子稱這樣做的原因是,「下班路過這裡時經常堵車」。最終,男子被行政處罰人民幣1000元。

第3條,王某從上海嘉定區醫院偷走3部手機,被抓後對警察說,「立志每個看守所都待一次」,在被審訊時,還焦急地提出「你們趕緊送我去看守所」、「看守所都是4點半吃晚飯,去晚了吃不到的」,警察無奈表示「待會兒買給你吃的」。

第4條,在哈爾濱開往大連的一趟高鐵上,一裝滿現金的背包被民警發現,隨後,一男子著急來認領,原來男子陪朋友取完錢後,朋友將裝錢的背包落在了男子的車上,於是,該男子乘高鐵準備把錢送還給朋友,結果又落在了高鐵上。

第5條,成都某駕駛學校考試時,一女子在直角轉彎考試結束後十分興奮,在車上跳起舞來,雙手多次離開方向盤,她雖然通過了考試,但此行為造成嚴重的安全疑慮,最終被以「考試不合格」處理。

第6條,鄭州一男子上班時,發現對面居民樓著火,好奇跑下來圍觀,還笑說誰家這麼倒楣,看了一會兒,他發現著火的是自己家,確認後頓時傻了眼。

第7條,南京秦淮警方偵破一起案件,當民警衝進嫌疑人住處,男子還在不急不徐地打遊戲,頭都沒抬一下,並要求「讓我打完這局,進去就打不到了,不然你們抓到我,我什麼都不會說。」

第8條,浙江義烏一醉男坐在路邊,為降酒精濃度,不停地往嘴裡塞青草,民警勸也勸不住,後經醫院檢測,司機血液內酒精含量高達156mg/100ml,屬酒醉駕車。

第9條,小吳被同鄉騙到廣州,成為傳銷的一員。然而,一個多月過去了,小吳沒能成功拉到一個下線,還特別能吃,竟被傳銷頭目痛打了一頓,趕出了窩點。

第10條,第(12)條,蘇女士的妹妹在網上幫她秒殺了兩個400元的拉桿箱,結果送來的卻是兩個行李掛牌,網上一查,訂的貨物處於退貨狀態。原來,快遞小哥覺得她花錢多,私自就幫著退貨了。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