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政要公開指控:中共不擇手段滲透西方政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0日訊】美媒19日報導,中共不擇手段影響美國、澳洲、新西蘭和德國等國家政治,引發西方國家警戒和不滿,同時也使中共和西方國家的關係陷於緊繃。

12月19日,美國CNBC報導,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13日舉行聽證會,批評中共在全球自由社會進行的滲透活動。

新西蘭安全專家警告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中共試圖取得紐國公共和民間部門的資料。

德國情報機構指控,中共間諜用社交媒體領英(Linkedin)窺探德國政治人務。

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Malcolm Turnbull)則表示,擔心中共發揮影響力,澳國將立法禁止海外政治捐獻,防止外國政府干涉內政

包括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及傳媒巨頭費爾法克斯(Fairfax Media)掌管的多家主流媒體,也曾發表調查報告,稱有來自當地的華商曾以直接或間接方式提供政治獻金,作為干涉該國內政的一個渠道。同時也在經濟、文化、教育等領域,慢慢紅色滲透。

專家廣泛認為,中共當局正利用教育、間諜、政治捐獻、人際外交等手段,左右上述國家的決策過程。

在中共主宰全球貿易論述之際,這個問題使中共和西方國家的關係陷於緊繃。

澳大利亞悉尼組織「中國民主論壇」負責人秦晉認為,過去在中共的金錢外交下,不少西方國家,均因利益而在不知不覺中被紅色滲透,但當西方國家有所警醒時,中共官方便反控對方的不是。

日前,《九評》編輯部發表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第二章章節中提到,許多西方國家投資中國,是爲了讓中國在經濟發展之後,自動轉型到民主自由。

但中共盤算的是用經濟利益來套住西方,用貪欲讓西方喪失他們的道德原則而成爲中共的幫凶,用經濟利益把西方跟中共綁到一條船上。

與此同時,潛伏在西方社會的共產主義思潮借屍還魂,從西方內部撕裂社會,製造混亂,為中共極權搖旗吶喊。使西方自由社會和中共一起走在「共毀」的路上。

文章警告,如果「認不清共產陰謀帶來的危機,人類危險至極!」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