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孩子入學難 陝西榆林數千家長抗議

12月16號和17號兩天,陝西省榆林市的數千家長,前往市政府和教育局集會,抗議政府將家長購買養老保險與孩子入學進行捆綁,導致孩子入學難。

2. 黃琦獄中健康堪憂 案件將移送起訴

大陸維權網站「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被關押已經超過一年,12月18號,他的母親蒲文清、代理律師隋牧青等,一起前往四川綿陽看守所探望他,會見中得知,黃琦在獄中被毆打、健康情況每況愈下。而隋牧青與檢方交涉後得知,黃琦案可能將很快會移交法院起訴。

3. 山東訪民獄中受虐 被打傷頭部

山東訪民李洪升被控尋釁滋事罪判刑,目前正在監獄服刑,他的妻子12月19號對外透露,李洪升因不肯認罪,在監獄受到虐待,挨凍挨餓長達80多天,並被打傷頭部。

4. 武漢訪民聚會 程翠紅遭綁架失蹤

12月16號,武漢十多名訪民相約聚會,準備一起探討如何參與武漢電視臺舉辦的「電視問政」節目。其中一名訪民程翠紅到場時,遭武漢警方攔截,四個男性暴力毆打,最終她被綁架失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