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記錄「低端人口」被抓 華湧獲保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9日訊】【今日點擊】(3028-1)

提要
藝術家華湧獲保釋抵達成都與家人團聚
大清理」行動持續 北京高麗營千人受影響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美國人呢拿出一大堆資料,在過去時間裡應該十年前,他每年大概投資兩千多萬美金,他說是兩千多萬美金,他有一個特別的小組,專門研究有關飛碟問題。那有關飛碟問題不是現在能夠說到,在多少年前,我們知道在5幾年6幾年,上個世紀5幾年6幾年的時候,就觸及到這樣的問題。包括電視包括電視連續劇X檔案,就是直接講的外來星球的,這樣的生命的概念。那這一次是做為美國政府,首次正式承認直接面對,投入了大筆的資金在這方面進行研究。

那大家比較關注的就是,它大概在幾年前有兩架飛機,從這個航空母艦上起飛的,F18啊F叫什麼,那兩架飛機兩個駕駛員,同時見到飛碟在他們前面的狀況,而且他們在實際情況錄下來了,那這是它首次放出來,做為美國政府首次拿出來。他們觀測到飛碟,花了錢請了人,來進行研究有關飛碟的問題。那外星人的問題呢,基本我看包括今天叫CBRS,ABC的電視新聞裡都在報這個消息。因為這個東西,如果做為美國政府首次承認,正式承認的話,它就是牽扯到人正式承認,在人之外有著更智慧的星球,有著更智慧的生命。他們生活在哪裡,如何面對跟人之間的關係,那就牽扯到人的世界觀會整個改變。

因為原來一直是這麼講,很多人也見過,但是呢在現實的人的生活環境中,你不被這樣的所謂權威人士認可的話,或者說權威機構, 就像美國政府,如果不被這樣正式認可的話,它永遠好像缺少了一種,在實證科學的背景之下,缺少了一種認證,缺少了一種確定。那我以為這是相生相剋的道理,就是人的以為的某些觀念和某些做法,自然限制了人們,對真正周圍生活的生命當中的認識,自然限制,這是顯而易見的。那至於說有沒有外星,有沒有高過人的,或者說跟人類似的這種生物的存在。那我自己的原來很樸素的概念,我說你看看天上這麼多星星, 對吧,人的本事每一個個體人的本事,連個蹦個高都蹦不起來,人為什麼變得那麼自私,站在自己的角度自以為是的角度,認為這天地間只有你自己。

所以小到一個人,大到一個社會,更大到的整個地球上人生活的環境,當被實證科學完全統治的時候,你就會看到它是個問題。它的問題就在於自我,一切事情的出發,都從自我的角度去出發。而這個自我的基礎,是在人的生命的一部分,人的身體的一面,所以自然人也就變成了,他缺失對自我的另外一面的,我們叫精神上的認識。可是人們又有追求,所以只能,我個人只能說,這叫相生相剋的道理的存在。所以人的道德,人的理念,人的生命的人性,跟人的利益,人的慾望,自然形成了一個對立體。那在現實生活中表現在方方面面。

蔡奇清除低端人口,裡面出現了一個特別的人,這個人叫華湧。華湧實際是北漂的一個藝術家吧,只能叫北漂的一個藝術家,他是個畫畫的。那華湧,在有關蔡奇清除低端人口的時候,用他手裡不知道用的是iPhone,還是用相機,應該是用iPhone,他記述了拍了幾十個視頻,藉助社交媒體,把所有內容上傳到社交網站上,所以就引起了反應非常大。那在這個過程中呢後來抓他,結果抓他的行為我個人解讀成,你會看到這是類似周永康式的作法,那這就成為了特別是在推特上,在社交媒體上,成為了一個很重大的新聞。

那今天應該是這個華湧先是被抓,後是又被釋放,被釋放的理由呢叫取保候審。在推特上在不同的媒體中都有報導,我們先看一下,我們看到推特上的照片,我們現在看到的照片。華湧因為北京城驅趕低端人口,用DV拍攝了很多歷史鏡頭遭到追捕,在二天前在天津被找到。在天津被找到當時那個視頻,他跟這個北京的警察周旋了很長時間,他標題就是他們來了,然後就拍攝當時的狀況,全給記錄下來,他適時的就給傳到網上去了,特別是這次主要是傳到推特上。

然後這裡講說,華湧被抓之後,在推特上週末形成了很大的風波。所以比較出人意料的就是,大概昨天華湧自己在推特上,我看在推特上看到的,講說他已經被有機會被釋放,大概是昨天下午的,大概有時差,有個下午6點多。那這是我們看到的他華湧進,飛到了成都應該是,見到了自己的女兒。因為當時在他,天津的一個姓李的朋友家躲身的時候,曾經拍了一段祝他女兒生日,那因為他認為自己可能被抓,所以這是比較, 比較特別的啦。

藝術家華湧獲保釋抵達成都與家人團聚

自由亞洲電台,被押48小時之後,華湧獲保釋抵達成都與家人團聚,所以這個消息是被證實的。蘋果日報講,上週五,華湧是在天津一位姓李的朋友家,被北京公安警察拘押的,押回北京詢問,在海內外形成了強烈的這種反應,評論洶湧,當局不得不謹慎處理,那18日早晨獲釋。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記錄低端人口,華人藝術家先被抓後挨批。這篇文章寫得稍微靠前一點,它拿出來的時候,它還沒有看到華湧被取保候審。

華湧曾經發布了幾十條短視頻,記述了當局迫使大量低端人口離開北京,拆除大片居民區的過程。所以在這一段視頻,這是當時華湧,把自己頭髮剪了,鬍子也刮了,就是變成了,所有人沒想到是個這麼年輕的人。這是他在天津被抓前,當時的視頻的樣子。在視頻裡警方在外面喊話非常清晰。一個警察敲門說,我們是北京市局的,要求華湧開門一起聊聊,找你有事,都他媽心知肚明的。警察就是這麼回事。他反映出這個制度下跟大家講,反映出這個制度下,無論他是誰,但是當他在對方面前,覺得擁有權力的時候,特別是擁有國家概念的權力的時候,就他是皇上,他就是皇上。

華湧此時拖延警方開門拒不開門,並以他們來了為題,把多個視頻轉到了推特,Facebook和 YouTube上。他提到我已經做好入獄的準備,我沒做錯什麼,我只是拍攝了報導了真實的情況。我沒想到從北京跑到燕郊,燕郊是北京東邊,通縣再往東一點的一個鎮,從燕郊跑到天津還是被找到了。鬍子刮了,頭髮剪了,依然沒有逃脫強權機制的無形大網,是。你說老百姓家裡出個事,你看他警察根本找不著。當反映老百姓的真實狀況的時候,你看警察,你跑到哪他都能抓著你。

而警察是什麼,其實警察,就像你我他一樣是普通的人。但是當他警察背負著國家概念的時候,他就是權力的象徵者,他立刻就變成不是人,這是共產黨體制之下人的自然改變,人的自然改變。那我以為,其實就像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裡面講的,當你依附中共的時候,你的身體本身,你生命的本身,就被那邪惡的東西附體了,你就不是人了。

大清理」行動持續 北京高麗營千人受影響

而因為低端人口因為11月18日的火災,一個月了,大清理依然在持續。北京高麗營取締外地人幼兒園,千人受影響。順義區,高麗營關閉了當地20多所幼兒園。一位家長對自由亞洲電台講,大興火災和紅黃藍事件,12月6日當局取締了當地20多個幼兒園,受影響的學前兒童多達上千人。在這一些幼兒園上學的,大多是在北京從事快遞行業職工的孩子。有些幼兒已經被送回鄉,仍然有部分因為各種原因,留在家中缺人照顧。

所以這是一種,就是一種它在進行城市規劃,大清洗,這是一種大清洗。這種清洗背後的目的,恐怕只有發改委知道北京市委知道,或者政治局知道。它真正的原因就是,它為什麼這麼做。而這種作法本身,就是我剛才跟大家介紹,它利用這種強權,它裡頭有著背後威權政治的因素。威權政治的因素在共產黨的基礎上,被人們自然就會看到是中共的邪惡,生命本身的邪惡。就是生命關鍵的問題就是善與惡,而人中總是講對與錯,這就是一個根本的表現。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