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旭明苦等8年發片 只為完成這項心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9日訊】由歌唱節目《超級偶像》中發跡的段旭明,苦等8年今年自費3百萬(台幣)出專輯《旭》,他於18日在記者會上談到堅持完成發片夢想的最大原因,「不管是《超偶》的粉絲或是欣賞我其它作品的粉絲,都很期待我發片,當我做完這張專輯時,覺得完成很多人的心願。」

段旭明談到專輯內容就是他的生活點滴與故事,即使年底撞上大咖歌手發片檔期,但他一點都不擔心,他說,「現在唱片買得人很少,我不介意其他人在網路上直接聽歌。」

段旭明即使苦等8年,但在專輯製作上一點都不含糊,他說,「這張專輯籌備期長達2年,我幫它打95分,不足的部分是時間不夠多,為了在音符與歌曲製作上力求細緻,因此花了太多的時間。」

──轉自《大紀元》(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歌手段旭明12月18日在台北出席首張個人創作專輯發片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歌手段旭明(左2)12月18日在台北出席首張個人創作專輯發片記者會,好友蔡昌憲(左起)、符瓊音、朱俐靜現身站台。(陳柏州/大紀元)


歌手段旭明12月18日在台北出席首張個人創作專輯發片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