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地球離奇事件,原來到處都是外星人(視頻)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訊】5. 百慕大三角洲(Bermuda Triangle)


這裡每年平均有4架飛機和20艘船只這裡失事,更有許多不可思議的意外跟離奇失踪事件在這裡發生。(視頻截圖)


百慕大三角洲地區最近出現一座新的島嶼,這座島嶼被居民稱作「雪莉島」(Shelly Island)。(視頻截圖)

百慕大三角洲,是世界知名的謎樣地區。這裡每年平均有4架飛機和20艘船只這裡失事,更有許多不可思議的意外跟離奇失踪事件在這裡發生。綜合外媒報導,百慕大三角洲地區最近出現一座新的島嶼,這座島嶼被居民稱作「雪莉島」(Shelly Island),這個無法用科學解釋的島嶼,專家表示:這座被稱為雪莉島的新大陸將在一年內消失,「這裡是沒有任何東西是會固定存在的」。

4. 百慕大三角洲水底金字塔


2012年,美法等國的科學家在百慕大三角洲發現了完全透明的海底金字塔。(視頻截圖)

2012年,美法等國的科學家在百慕大三角洲發現了完全透明的海底金字塔。……當飛機或貨輪經過這個區域時(上萬攝氏度),便會在短暫的幾秒鐘內被高熱摧毀,消失得無影無踪。

3. 百慕大三角洲的超時空


百慕大三角洲的超時空。(視頻截圖)

關於百慕大三角洲曾出現許多穿越時空的例子:

1970年美國飛行員葛南駕駛的小飛機從百慕大三角洲上空消失,最後卻平安抵達邁阿密國際機場。

1991年,一架波音727客機從東北方接近邁阿密機場,過程中,飛機突然從屏幕上消失,10分鐘又安全降落,塔台人員登機檢查,發現機上人員的手錶與儀器上的計時器都晚了10分鐘。

……

目前科學家對於百慕大三角洲這些多維空間仍無法做出解釋。

2. 美國蛇形土墩


美國蛇形土墩(視頻截圖)

這個位於俄亥俄州的蛇形土墩建造於3000多年以前,是誰在3000多年以前能將「北英格蘭」的白雲石運到北美?有不少人認為,這個土墩與外星文明有關。

1. 羅斯威爾石


羅斯威爾石。(視頻截圖)

這顆疑似外形物品的石頭,於2004年在新墨西哥州被發現。石頭表面上很明顯有一組非常精細的圖騰和符號與英格蘭里丁頓的麥田圈吻合,並它擁有磁性。專家發現它並非天然磁鐵。

詳細內容請看以下視頻:

——轉自《Youtube》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