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一化工車間爆炸 致7死4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9日訊】12月19日上午9時20分,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經濟開發區,一化工企業車間發生爆炸引發火災。據稱,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4人受傷。

據陸媒報導,爆炸所屬的車間是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經濟開發區日科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從事故現場照片可見,廠房幾處外牆被炸出大洞,建築物的玻璃損毀,黑煙滾滾,瀰漫天際。

據報導,目前,大火已撲滅,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近期,大陸火災爆炸事故頻發,僅舉幾例:

12月18日,成都市國稅局大樓和河北保定白溝鎮一商廈先後發生大火,河北商廈的火勢有數層樓高並冒出滾滾黑煙。

12月12日,河北保定一紙製品公司發生爆炸,致4人死亡。

12月9日,江蘇連雲港市化工產業園區一廠房發生爆炸,致2人死、7人被困。

12月2日晚,黑龍江省牡丹江九鮮坊燒烤店的石油氣罐爆炸,致13人受傷。

11月18日,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鎮二層樓聚福緣公寓發生重大火災事故,造成19人死、8人傷。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