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者揭秘:金正恩訓練秘密軍隊 甘當人肉炸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9日訊】英媒18日報導稱,一名脫北者透露,朝鮮擁有一支被金正恩洗腦秘密軍隊,他們形同「機器人」只聽從金正恩調遣,甘當人肉炸彈,對自由世界進行恐怖主義滲透。

英國《每日快報》12月18日報導稱,隱居在英國的脫北者金周鎰(Joo-il Kim)透露,朝鮮擁有一支被洗腦的「機器人」軍隊,這些經過特別挑選的殺手是朝鮮最大的資產。

金周鎰說,朝鮮自知軍力不強大,準備用人肉炸彈隊伍對「自由世界進行滲透」。

他解釋道,「高層領導人不會發動戰爭,他們知道他們無法贏得戰爭。但是在朝鮮內部,有一支秘密軍隊,他們是經由軍隊領導人挑選並被培養為武器和恐怖主義者。」

金周鎰說,這些士兵被洗腦後只聽從金正恩調遣,甚至可以為他「出生入死」。他們像機器人,不會自我思考。他們可被金正恩當作人肉炸彈威脅國際社會。

自殺攻擊或稱自殺式襲擊、人肉炸彈,是一種將自殺擴大為傷害自己及目標者的行為。通常自殺者在身上綁好炸彈,走到目標地,或是以裝滿炸彈的車衝撞特定目標然後進行引爆,以達到傷害的手段。人肉炸彈,近年來在恐怖主義活動中運用非常多,遭到國際社會的譴責。

國際上臭名昭著的恐怖主義伊斯蘭國(IS)就多次利用成員做人肉炸彈襲擊西方社會,遭到國際社會強烈譴責,目前由美國主導的對伊斯蘭國恐怖主義的剿滅正在進行中,且對其造成了毀滅性的摧毀。

脫北者透露朝鮮的這一情況,佐證了朝鮮金氏政權是恐怖主義政權。

此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朝鮮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義國家名單。朝鮮與蘇丹、敘利亞和伊朗都被美國確定為「一再支持國際恐怖主義行為」的國家。川普並表示,這是一個遲來的決定,早在幾年前就應該做這個決定。

據悉,川普的這一決定與金正恩派特工毒殺其同父異母的兄長金正男有關,今年2月,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遭VX神經毒劑暗殺。

川普強硬反對恐怖主義,11月末針對埃及恐襲,川普發推文說:世界不能容忍,我們必須從軍事上消滅它,並從意識形態上否定它。

川普還批評共產主義與社會主義,是危害人類的另一股邪惡力量。他稱:「從蘇聯、古巴到委內瑞拉,無論哪裡接受了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哪裡就伴隨著痛苦、崩壞與敗亡。」

朝鮮這個奉行共產主義的國家,多年來在金氏家族獨裁統治下,朝鮮民族生活貧困,食不果腹。金正恩上台後,更是對自己的親人、下屬、民眾都採用滅絕式的恐怖手段殺害。

許多不堪忍受朝鮮恐怖主義政權的脫北者向外界傳達,希望金氏獨裁政權早日解體,朝鮮民眾盼望早日結束這苦難的生活。

(記者唐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