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慶123歲生日 洛分部冀承先啓後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訊】為慶祝國民黨建黨123週年,中國國民黨美西南支部上週末(12/17)在洛杉磯888海珍大酒楼舉辦黨慶活動,並頒發了106年晉齡黨員獎項,請看報導。

中國國民黨美西南支部,包括亞凱迪亞分部、羅蘭崗等分部成員,都參加了黨慶活動。

中國國民黨美國西南支部支部常委謝宗煌:「海外的愛國的僑胞黨員希望國民黨能夠努力從新振作再站起來,可以團結一致。」

中國國民黨美國西南支部輪值常委劉永文:「凝聚這些僑胞的力量,在明年的九合一的選舉裡面,我們一定要贏回我大多數這個首長的選舉,進而我們才能在2020年贏回我們的執政權。」

主辦方本次也為包括10位50年、2位60年及1位70年晉齡黨員等20人,頒發褒獎狀。

中國國民黨美國西南支部輪值常委劉永文:「我想一個政黨裡面能有這麼多數十年的同事不斷地這樣來支持來經營,我們這些身為後進的也一定效仿他們的精神,承前啟後,把我們中國國民黨的輝煌繼續延續下去。」

2018年1月13號,是已故總統蔣經國先生逝世30週年紀念,與會人員呼籲海外僑胞及社團,一起來緬懷紀念蔣經國。

中國國民黨美國西南支部支部常委謝宗煌:「他這一生的最後的幾十年奉獻給台灣,把台灣不管政治、經濟、國防、外交都做的是國民黨在台灣執政的這幾十年、最好的時光,也是台灣老百姓永遠懷念他的地方。」

最後與會人士同唱生日快樂歌曲,一起歡慶國民黨的生日。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