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福建村民抗議賠償不公 遭暴力驅散

福建省福州市鼓山鎮湖塘村的村民,12月17號因拆遷賠償問題在村口抗議時,遭到數百名保安暴力驅趕,11名村民被打傷送院,其中一人雙手雙腿被打斷。

2. 上海公民設宴歡迎坐牢歸來的維權人士

12月17號,上海57位維權公民在順風大酒店設宴,為遭上海市楊浦區公、檢、法聯手陷害入獄,剛剛刑滿獲釋的上海維權人士陸立明接風。他們表示陸立明光榮坐牢,歡迎他凱旋歸來,並鼓勵他繼續抗爭。

3. 湖北隨州出租車罷工 包圍市政府

因天然氣供應不足,影響生計。12月13號,湖北隨州三百多輛出租車發起罷工,並圍住市政府大樓,要求增加天然氣供應,確保正常營運。

4. 內蒙牧民呼和浩特上訪 討公道

12月16號,內蒙維權人士新娜在網上公布消息說,最近又有內蒙的農牧民,前往呼和浩特上訪,一起是扎賚特旗呼格吉勒圖種畜場的兩名村民,代表種畜場的200多名老百姓,控告官商勾結。另一起是扎魯特旗阿日昆都楞種畜場的領兄女士,為丈夫的死亡討公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