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機場恢復電力 上千航班取消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訊】全球最繁忙的機場亞特蘭大國際機場週日發生大停電。上千個航班被迫取消,也給假期外出旅遊的旅客造成不便。週一凌晨,機場電力恢復,但仍有數百航班被取消,民眾抱怨連連。

週日下午一點左右,由於地下電力設施起火,導致亞特蘭大哈茨菲爾德-傑克遜國際機場突然斷電。一時間航空公司調度打亂,數千旅客被困在漆黑的機場內,大批航班被取消。

僅達美航空就取消了一千個航班,週一又再度取消300航班。

週一凌晨,機場電力恢復,而旅客們則在售票櫃檯排起長龍,希望儘快繼續被延誤的行程。

亞特蘭大哈茨菲爾德-傑克遜國際機場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機場,每天有近2500架飛機起落,往來的旅客日均高達17萬5千人,如今又趕上聖誕節前乘客旅行的高峯時期,斷電爲人們帶來了諸多不便。

擁擠的人群不得不一級一級的爬上扶梯,但一位機場工作人員卻從扶梯中間「溜滑梯」下來,讓原本抱怨連連的旅客都忍不住開懷一笑。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