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警方:億萬富翁被繩索勒死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訊】加拿大知名製藥公司Apotex創辦人、董事長謝爾曼夫婦週五在多倫多家中被發現死亡。週日晚,多倫多警方公布死因,並表示凶殺組已接管調查這起案件。

週日晚,多倫多警方通告,經過兩天的驗屍,確認謝爾曼夫婦是因頸部繩索壓迫而死。

警方表示,凶殺案調查組已經接管了這起案件。

警方12月15日勘查現場後,表示死因可疑,沒有發現強行入門的跡象,也沒確認死者身份。

享年75歲的謝爾曼,1974年創立奧貝泰克製藥廠,據稱擁有47.7億財富,是加拿大第15位最富有的人。

奧貝泰克公司的聲明說,僅過去十年,謝爾曼夫婦就曾捐出5千萬元,給加拿大以及世界各地的慈善組織和社區。

據報導,謝爾曼夫婦最近出價540萬美元,打算賣掉房子。地產經紀人在地下室發現了他們的屍體。

週一,有民眾到謝爾曼家門前獻花,表示悼念。

新唐人記者易聞、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