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通俄門調查 川普:不會辭退穆勒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訊】週日晚,美國總統川普從戴維營返回白宮。他首次對調查「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可能被開除的傳言做出回應。此外,對將在參議院投票通過減稅法案,川普表示樂觀。

川普律師週六指責穆勒團隊,以不當方式獲取數萬封川普過渡團隊的電郵,在敏感案件調查中參雜政治動機。

週日晚,川普總統從戴維營返回白宮。記者提問,是否考慮解僱穆勒?川普表示沒有這種打算,並重申,他的團隊沒有和俄羅斯勾結。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准備解僱他。老實說,我不相信能找到任何證據。就像我們之前說的,沒有勾結,什麼勾結也沒有。」

另外,減稅法案最快將於本週三在參議院投票。共和黨元老級參議員麥凱恩因患腦癌,離開華府,返回亞利桑那州接受治療。

川普表示,如有必要,會請麥凱恩回來投票。

美國總統川普:「我祝他早日康復,他們回家去了。如果我們需要他投票,我知道他會回來,但希望不需要。」

川普強調,減稅是給美國中產家庭最棒的聖誕禮物。

新唐人記者曹菁、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