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聯儲公布11月份工業生產較前月上升0.2%,為連續三個月的增長,顯示之前受到颶風影響的製造業,已經恢復到正常水準,未來在消費支出穩定、商業投資增長強勁推動下,美國製造業可維持穩定增長。

2.特斯拉一度為其用戶提供免費充電服務,並增加充電站的數量。但由於現有充電站用戶數量超過負荷,特斯拉只能在年初宣布充電服務要收費,而最近更是宣布出租車,政府車,運輸車等非私人用途車輛,在運營期間,將不能到特斯拉的充電站充電。

3.意大利國家稅務局宣佈,已經與亞馬遜達成和解協定,亞馬遜將向意大利國家稅務局補繳1億歐元的稅款,涵蓋亞馬遜意大利公司從2011年到2015年之間應繳的稅款,以結束雙方之間的稅收糾紛。

4.礦業巨頭必和必拓預測化石燃料在未來幾十年內仍然會是佔比重最大的燃料。無論是發電廠,還是需要大量燃料的鋼鐵或水泥工業,煤炭將還是不可或缺的資源。對於減少碳排放,這將是很大的障礙。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