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俯臥撐騰空飛起 黃曉明感歎:瘦了就是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8日訊】17日,黃曉明在微博晒出自己做俯臥撐的照片,並配文:「瘦了就是好!」照片中,他與一群人一起健身。當其他人還在俯臥撐時,他一邊擊掌,一邊全身騰空飛起,體態矯健的高難度動作令網友驚歎。

黃曉明2015年和Angelababy(Baby)結婚,今年1月迎來兒子「小海綿」出生,一家三口幸福滿溢。早前他被發現身材明顯發福一圈,臉也豐潤不少,讓網友調侃他升格當爸「幸福肥又回來了」。

為拍新戲,黃曉明曾大呼:「自己吃的飯哭著也要減下去。」17日,他回中學時代的母校出席公益活動,在慶祝自己捐資建設的藝術館正式啟用時,和眾人在館內做俯臥撐運動。

他被拍到撐起身體合掌的瞬間,離地面有段距離就像是飛起來一般。

之後,他開心地在微博分享,並得意地說:「瘦了就是好!」吸引眾多粉絲恭喜他瘦身成功。

事實上,黃曉明近期為拍新戲特意減肥,過程中除了戒糖,還得餐餐都是蔬菜。

11月13日,他晒出一組慶生照片,除了感言「人到40,要有轉彎的智慧,更要有直行的堅持」。

更引人注意的是,照片中的綠色飾一個巨型蛋糕,上面擺滿彩椒、紅蘿蔔及大量綠色蔬菜,堆疊的造型宛如迷宮森林。

由於黃曉明當時正在減肥,不能吃太多奶油,為此他開心在微博直呼:「終於等到我的生日蛋糕,竟然還是草做的,讓你們費心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黃曉明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黃曉明做俯臥撑騰空飛起。(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生日收到代言商家送上的用彩椒、紅蘿蔔及大量綠色蔬菜製作而成的蛋糕。(黃曉明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