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美財長斷言本週完成減稅 2018讓人民有感

美國財政部長和共和黨高層有信心本周稅改會完成立法,美國財長表示,美國民眾在2018年就能看到減稅帶來的成效。

2. 印度調高關稅 拚在地制造

印度已調高對智慧手機、電視機、微波爐、數位相機等電子產品課徵的進口關稅,希望能抑制進口、並加強「印度製造」。

3. 電動車雙雄來台搶料 台供應鏈地位受矚

歐洲最大電動車廠BMW目標年產30萬輛電動車,對相關零組件需求大增,媒體報導,近期來台灣找和大幫忙。另外,貿聯也將成為BMW下波尋合作的對象。而另一家大廠特斯拉日前已來台要求和大等供應鏈增加供料,台灣供應鏈迎接大單,業績進補。

4. 夏普時隔2年將重返美國CES 力推8K產品

夏普公司將參加明年1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CES,時隔2年重返這一全球最大規模的家電展,並將力推應用8K畫質技術的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