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孫政才沉迷「王者榮耀」 一局不結束不下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8日訊】日前中共最高檢宣布,重慶市委前書記孫政才被立案偵察。大陸官方曾在通報指孫政才「嚴重違反工作紀律,官僚主義嚴重,慵懶無為」。18日,有消息稱,孫「慵懶無為」,被指不顧工作,沉迷「王者榮耀」網絡遊戲,一局不結束不下車。

12月15日,重慶官方對中央政治局原委員、重慶市委原書記孫政才案作出最新表述,稱要「堅決清除孫政才惡劣影響」。

中共最高檢察院11日公布,經審查決定,對孫政才以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十九大前的7月15日,孫政才被免職,7月24日被宣布調查。

9月29日,大陸官方通報孫政才落馬「罪名」,包括「政治腐敗」、「經濟腐敗」、「生活腐敗」、「嚴重違反工作紀律,官僚主義嚴重,慵懶無為」。

12月18日有網媒消息稱,孫政才「慵懶無為」,被指不顧工作,沉迷網絡遊戲。據披露,孫政才曾多次在工作會議開始前沉迷遊戲,「一局不結束不下車」,而「車外十多個人乾等着」。

而孫政才沉迷的網絡遊戲是前一段時間大陸流行的「王者榮耀」,有民眾譏諷「孫政才是沉迷『王者榮耀』級別最高的領導人」。

孫政才被指是江派大員賈慶林、劉淇、曾慶紅先後提拔、培植的人馬,也是江澤民指定的中共接班人。

此前,有港媒稱,孫在重慶與多位女性育有多名私生子,欲為日後接班「登基」留種,結果被其心腹、原重慶公安局長何挺供出,因此被習近平拿下。

中共「十九大」之後,習近平當局多次公開點名孫政才、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6人,既巨貪又巨腐「陰謀纂黨奪權」。

香港東網刊發評論稱,明眼人都知道孫政才最大的問題,其實就是政治立場問題。官媒將其與周永康、令計劃這些政治陰謀家放在一起,已經說明他的致命要害是「陰謀篡黨奪權」,所以他被查處時,官方宣布削除了一個重大「政治隱患」。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揭秘:孫政才「篡黨奪權」內幕
相關鏈接: 孫政才是誰的人?港媒:曾慶紅力推空降重慶
相關鏈接: 港媒曝孫政才倒台內幕:習真正目標是張德江
相關鏈接: 何挺供出孫政才養情婦為「登基」留種 習聞報大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