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查出大老虎?2億現金燒壞3台驗鈔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8日訊】近日,一則短視頻驚爆大陸網路,視頻顯示,在遼寧鐵嶺某住宅房間的壁櫃裡,成捆的現金碼得整整齊齊。據悉,這些現金總數達2億元,清點時燒壞了3台驗鈔機。

據陸媒報導,知情者稱,事件發生於鐵嶺銀州區都市花園小區11樓內,警方辦理一起傳銷案件,從一居民住宅中搜出2億元人民幣。

報導稱,警方在清點現金時燒壞了3台點鈔機,需分3次將這筆錢運走。有網民戲稱︰「從沒見到過這麼多錢,這次開眼了。」

還有網友說,2億人民幣碼牆,這是反腐劇情景再現啊!

在北京當局的反腐風暴中,有許多貪官落馬,被查抄了許多現金。如中共國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長魏鵬遠落馬時,從他家中查抄出上億現金,清點時燒壞了4台驗鈔機。

軍中「大老虎」徐才厚落馬時,據報當局從其家中僅搜出人民幣、外幣現金就高達一噸多重。

不過,究竟是誰把這麼多現金放在家中呢?這引起網友的好奇和熱議。有網民稱,房主與鐵嶺已被查處的某公司老總有親屬關係,這些錢公司老總寄存在親屬家。

另有網民稱,這些錢與公司老總無關,是非法集資款。亦有網友認為,這些錢肯定來路不正,否則誰會把這麼多現金放在家裡。

官方對外宣稱,這些錢是一傳銷案頭目的哥哥,分幾年陸續將錢拉到此處,並負責看管。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