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富豪夫婦離奇死家中 驗屍發現遭勒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8日訊】加拿大藥廠Apotex創辦人席爾曼與妻子,週五(15日)被發現陳屍於多倫多家中地下室。起初,警方因現場沒有強行入屋跡象,僅稱情況「可疑」無法確定為他殺,經驗屍發現他們是遭勒斃後,今(17)日表示,由多倫多凶殺案部門接管調查這起「可疑」雙亡案。

法新社報導,75歲的巴瑞.席爾曼(Barry Sherman)和他70歲妻子哈妮.席爾曼(Honey Sherman)進行驗屍調查後,多倫多警方發表聲明說:「2名死者的死因都是頸部遭繩子壓迫。」

「多倫多警局凶殺案部門已接管這起可疑的死亡調查案件。」

死因陷入迷霧

據BBC報導,當地媒體引述死者一名親屬稱,巴瑞和哈妮生前正凖備出售這幢接近700萬加元(約554萬美元)帶泳池的豪宅,一位地產經紀15日去到現場凖備推介活動時發現了2人的屍體。

有傳聞說席爾曼夫婦命案可能是「謀殺」和「自殺」案。但席爾曼家族16日發表聲明說:「我們的父母對生活充滿了熱情。他們對家庭和社區百分之百奉獻。這與在媒體上流傳的有關他們死亡的謠言完全不符」。促請警方對案件進行「徹底、深入和客觀的刑事調查」,並敦促媒體不要對兩人的死因有所臆測。

據悉,警方在案發現場沒有發現有人強行闖入的跡象,雖然沒有確認可能是「謀殺」和「自殺」案,但有消息來源透露哈妮可能是在住家的其他地方被殺,然後屍體被挪到後來跟丈夫屍體一起被發現的地方。

《多倫多太陽報》,席爾曼夫婦2人被發現時是吊在地下室泳池邊的欄桿上。

加拿大《環球郵報》,席爾曼夫婦在死前的幾天前,還在計劃與朋友的聚會和去美國佛羅里達度假。

哈妮生前在給友人的電郵中說,他們12月18日至1月12日約朋友們在佛羅里達相聚一起過冬。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