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五角大樓曾制定秘密計劃 調查UFO

【新唐人2017年12月17日訊】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國防部十年前制定了一個計劃,秘密調查不明飛行物UFO,試圖解釋數以千計的未知事件,不過這個計劃在2012年終止。

《紐約時報》稱,五角大樓從2007年開始,研究不明飛行物,將這個項目命名為「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劃」 。

研究對象包括,美軍飛行員目擊的不明物體、近距離接觸UFO事件等。

不過,這並不是美國政府第一次調查UFO。早在1947年,美國空軍啟動了「信號項目」,收集UFO和外星人的相關情報,評估是否會對國家安全造成威脅。

2007年,在當時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哈里·瑞德的推動下,加上前參議員井上建和史蒂文森的支持,「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劃」每年獲得2200萬美元的撥款,用於秘密研究。

雖然項目不屬於機密範疇,但知道內情的官員極為有限。五角大樓之前也從未承認這個項目的存在。

不過週五,國防部發言人克羅森證實,當局2012年停止給項目撥款。但有報導稱,國防部仍在調查UFO事件。

新唐人記者李明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