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打擊暴力犯罪

【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訊】做為川普新政中,打擊暴力犯罪的一部分,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週五宣布,將在全國增派40名助理檢察官,同時成立兩項專案組,以打擊暴力犯罪。

週五,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宣布,將在全國範圍內增派40名助理檢察官,並成立兩個專案組,來應對正在上升的暴力犯罪。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今天我宣布,通過資源的重新分配,我們將會在全國範圍內提名和任命40名暴力犯罪檢察官。」

這40名助理檢察官,將會被分配到美國27個暴力犯罪率較高的地區。

塞申斯還表示,在未來的幾個月內,會繼續增加260名助理檢察官。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由94個司法部辦公室帶領,安全居民項目專案組,覆蓋整個美國,並將暴力犯罪分子逮捕和繩之以法。」

「安全居民」項目專案組,將會覆蓋全美,幫助將暴力犯罪份子繩之以法,保護居民的安全。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正在經歷暴力犯罪的社區,聽聽這個。幫助很快就會到達。我們正在整理我們的資源,並將會對那些意圖危害居民安全的犯罪分子毫不留情。」

塞申斯已經向國會申請了「安全居民」項目專案組資金。

這項司法部的措施也是川普新政中,打擊暴力犯罪,收緊司法的一部分。

最近兩年,暴力犯罪案件增加了7%,其中包含搶劫、襲擊等。強姦和謀殺犯罪率分別上升了11%和20%,與毒品相關的謀殺案在全部謀殺案中的上升幅度最大。

新唐人記者舒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