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世界杯 奧意選手平行迴轉賽奪冠

【新唐人2017年12月17日訊】來看一則體育消息。12月16日,世界杯「滑雪板平行回轉障礙賽」在意大利科爾蒂納丹佩佐舉行首站比賽,奧地利的薩賓•舒弗曼和意大利的羅蘭•菲舎納勒分別獲得女子和男子冠軍。

這是國際滑雪聯合會(FIS)本賽季裡平行回轉障礙系列賽事的首輪比賽。

女子組決賽中,瑞士選手朱格•佐格(Julie Zogg)因險些摔倒,被奧地利的舒弗曼領先。雖然佐格試圖扳回,但仍然落後舒弗曼0.25秒。舒弗曼奪冠,佐格第二,俄羅斯的索伯列娃(Natalia Soboleva)第三。

舒弗曼在星期五(12月15日)的另一項平行大回轉比賽中排名第4,捷克共和國的萊德卡(Ester Ledecka)贏得第一。總積分萊德卡領先舒弗曼,目前世界杯總排名第一。

在男子組比賽中,意大利的菲舎納勒以1.77秒的優勢戰勝隊友科拉蒂(Edwin Coratti)。兩人在比賽開始并駕齊驅,但科拉蒂因失誤而落後。俄羅斯的羅戈諾夫(Dmitry Loginov)獲第三名。

菲舎納勒在周五的平行大回轉比賽中排名第二,奧地利的佩爾(Alexander Payer)第一,目前排名世界杯縂積分第一。

平行回轉障礙賽不是2018韓國平昌冬季奧運會的比賽項目。而平行大回轉比賽作爲奧運會項目,將在季會上吸引更多參賽者。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