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傳武警改革將裁14個機動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6日訊】【今日點擊】(3027-2)

提要
傳武警改革將裁14個機動師
毛時代的回歸:嚴密監控下的中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期節目咱們說到,封神演義裡面的陸壓,因為陸壓到底是誰在什麼層面,爭論滿大,在封神演義裡面也沒直接說他是誰,他只是說他不去蟠桃會,不在玉虛宮也不去玄都,那所以在網上對他的評價不同,但是他的本事很大。那當然你要查的話,包括一些神仙傳裡面,會談到陸壓可能是跟應該是跟女媧,他們是一撥的,和這個鴻鈞道人,也就是他的輩分高過了老子,高過了元始天尊,而他們的師父呢就是叫創世元靈,那就是這麼說法。我個人在解釋當中呢,就沒敢往下解釋,只是從他表現裡面說的東西呢,就是在封神演義裡,在陸壓展現他的能力的時候,感覺上他應該是一個什麼層面的人。那有的朋友可能不太認可,有的朋友就,因為他看過一些東西,有一些宗教上的東西,他也拿出來去說,認為應該是那樣。那我個人認為覺得,那些東西看過但我沒太敢,去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看法,這裡有一個原因,人們知道的道,被人能知道的老子、元始天尊,這是大家知道比較,就是比較確定的。

在往上去呢你就會看到,你查會有各種的說法。為什麼我說往下不好說?在中國出現了封神演義的同時,在埃及出現了摩西,那我們能夠記述的只是文字,他能夠感受到的,大家就有點按照中國人的話,就有點像半喇神話,對吧!但它已經有文字記載了。在希臘同樣有希臘的,留下來的荷馬史詩,同樣它是文字上的記載,等到老子傳道德經的時候,那包括釋迦牟尼佛傳佛教的時候,我們看到的其實包括蘇格拉底,我們看到了他沒有直接留下文字給人,是後面的人記述的,聖經都是這麼來的,不是基督耶穌自己寫的,是他後面的人記述的,佛經也是這麼來的,只有道德經不是。那你到了蘇格拉底,那蘇格拉底什麼字兒都沒留下來,柏拉圖寫的,柏拉圖寫他師父。這裡面的原因就是,那些人對人而言,人的境界更低的話,人不配直接聽他的東西,可能朋友可能不太理解,所以這裡面就是說了一個故事,有些人說你別講那些東西,你給我證明一下,你證明神佛的存在。我也跟大家抬了槓,你有沒有魂兒啊,你有沒有靈魂啊,小樣兒們,你這麼科學,你給證明一下你自個兒的靈魂什麼樣,鼻子長前頭,鼻子長後頭,還覺得自己挺牛掰。你自己做的夢拿出來你給證明一下,演出一遍,還科學證實,那你自己吧,道理是一樣的。我說的更科成點,你放個屁那屁出來什麼樣,你給畫一個,人的實證科學的愚蠢,就像這塊肉一樣,表面的最真實卻是最虛假的。所以如果真正你認識自己,你就認識了天地了,如果你真正認識自己,你就認識這天地了,你就知道自己的過去,也知道自己的未來,更懂得今天。而人不懂得的人自己的人,是完全集中在這塊慾望上,摧毀了自己生命的真實。

傳武警改革將裁撤14個機動師

香港01的媒體呢,昨天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武警改革將裁掉14個機動師,規模減半到40萬人。規模要減半到40萬人,當初武警的軍隊,武警的人數可能跟軍隊有得一比,所以周永康的力量那麼大,那反過來說呢,國家的負擔,鎮壓的工具的龐大。文章提到說,多維的綜合報導說,武警部隊所屬的機動師將全部被撤銷,那如果機動師全都被撤銷的話,完全就是打掉它的,摧毀掉它的最根本的東西,那其實還是對,從延續的過程,我還是看到對這個原來政法委的整肅。武警已經歸為軍委了,已經不在政法委了,但武警的位置,武警這些人怎麼放,他就變成了一個累贅,才出現現在的故事。武警司令王寧講:將對武警領導指揮體制,和力量結構進行改革,重點強化軍委對武警的集中統一領導,貫徹軍委負責制,軍是軍,警是警,民是民,所以整個全都收掉,這就這麼回事。如果它這麼改的話,從2018年1月1日,開始按照新編制走的話,武警就完全被消失,被消失的過程,所以這是一個就是一個編制囉。在過去的時間裡面,十九大之後我們看到這種消息比較少,我們看到都是民怨的消息,但在驅除,有一個明顯的例子,在驅除這個低端人口的時候,確實我們沒有看到武警的身影,這個確實沒有看到武警的身影。那如果在過去時間裡,我們會看到比較多的,採取的方式,還是原來政法委的方式,但他內在的結構呢出現改變。如果從這個角度去看的話,十九大之後發生的任何事情,習近平負有責任,因為他已經把權力拿過去了。

毛時代的回歸:嚴密監控下的中國

另外一篇報導,美國之音:毛時代的回歸,嚴密控制下的中國。孔杰榮是紐約大學法學院的教授,中國問題專家。孔杰榮在一個環境中,講了他被監視的故事,他說北京飯店18層不接待客人,專門用來監聽住在17層,就是18層以下的17層的客人。每天我們可以看到這些人到酒店上班,坐電梯,每個人拿著一個公文包,他和他的西方同伴知道,在中國他們的電話是被竊聽的,這是很平常的事情。他說不止一次,剛和他在出租車裡談過話的朋友,一下車就被人家給盤查了。那我個人原來跟大家講過故事說,我說我知道長春飯店,我忘了那是第多少層,長春飯店整層,也是被國安公安包的,整層,所以那裡面那些人,你看樣子他是帶樣的,那包括在酒店裡,酒店的走廊裡面,包括大廳裡面都是有監控器的,唯一我不知道有沒有監控器的,就是廁所裡面有沒有,或者客房的房間裡面有沒有,不知道。但是所有這些高級飯店幾乎都有的,這是一個監控的社會,這是一個完全與普通人為敵的社會。他的意思講說,那是比較原始的狀況,那現在其實透過手機,無論你買小米的手機還是大米的手機,我個人覺得那東西,包括微信、微博那東西肯定的。

新浪微博2017年拿到了一個獎,自我檢查和檢舉先進單位,是北京市舉報和自我檢查什麼委員會,那麼一個網絡監察委員會發給他的,那個證書,榮譽證書,說希望新浪微博在來年能夠再接再厲。我覺得它不是笑話,它是一種悲劇,這是中國人真正的生活。13億國民生活在全世界最大的視頻監控網中,大概全國有1.76億攝像頭,說到2020年將增長到6.26億。輝煌中國的節目中說:中國有2000多萬個攝像頭的中國天網,這叫大數據工程,改善社會治安,來保護百姓的眼睛。我強姦你是因為我愛你,就這麼回事,我強姦你是因為我愛你,而滿足你的慾望,你不要再去找別人了。BBC的記者沙磊,在貴陽親身體驗了天網的威力。貴陽警方用手機拍下他的臉,存入了當地的數據庫標註為嫌疑犯,然後沙磊就投入了,這個350萬的茫茫的人海中,7分鐘之後他在長途車站被抓了。那他很簡單他去了長途車站,對不對?那嫌疑犯肯定是找這些交通樞紐,所以他這個測試顯示出來,這個國家權力的威嚴,對不對?槓上槓你就敲門,7分鐘嫌疑犯他被抓了,如果是偷雞摸狗的,強姦婦女的,很多情況下是抓不著的,你們家東西丟了抓不著的。如果你說這個制度是有問題的,他會能抓到你的,對吧!也就是說操控的人抓不抓你這是關鍵,他要抓什麼樣的人這是關鍵,那被控制的本身在這個環境中,也就變成了人人都是安全的,人人都是不安全的,人人都是不完全的。當高級動物操控這個東西的時候,它更加徹底的摧毀人本身的基本品質。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