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告白》專訪獲最多「請求重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6日訊】今年9月宣布將於明年9月16日引退的日本歌后安室奈美惠,日前上NHK專訪《告白》,節目於11月23日晚間播出後許多粉絲上NHK官網請求重播。為此,NHK於今(15)日宣布將於2018年1月7日深夜重播安室奈美惠的專訪節目。

該節目於播出後,於官網的節目頁面放上了「請求重播」按鈕,供希望安室奈美惠的專訪重播的觀眾表達意願。而NHK表示,希望該節目重播的要求也創下今年請求節目重播的最高數字,在播出後一週內接到2萬7千件「請求重播」。為此,NHK今日也正式回應觀眾們的請求。

安室奈美惠於NHK專訪《告白》節目中,談及自己自出道以來25年的心路歷程。她於節目中透露,自己本來以為一出道就會紅。「當時覺得,是不是因為我是團體的中心和主唱,才沒有獲得好的迴響。」為此,她還去找了經紀公司社長,表示自己想退出。

而安室也於節目中談到自己於20歲暫離演藝圈,再度回到舞台時,曾被粉絲的暖意感動。並且表示自己多次想引退,但卻錯過了理想的引退時機。安室還透露了自己於引退前一年舉辦地方巡迴的理由,並表示很期待引退後的人生:「結束的同時也是開始。」

安室奈美惠NHK專訪《告白》將於2018年1月7日深夜00:10重播。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安室奈美惠於NHK《告白》節目中談及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