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見證歷史 一窺書店老闆的私人車庫

【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訊】收藏物品可以是個人興趣,也能傳達收藏家抱持的信念。洛杉磯的一名書店老闆,將自己的興趣結合事業,在收藏古董車的同時,也希望為下一代保留珍貴歷史,一起來看看。

經營網絡書店的Michael Partris,年少時就對車輛充滿熱情,甚至在他16歲生日一到,就馬上考取了駕照。

雖然如此,父親仍然禁止他駕駛愛車,直到十年前父親過世,已經47歲的他,才把父親的愛車分解保養成現在引人注目的閃亮古董車

Golden West Books書店老闆Michael Patris:「我父親訂製這台車,所以它不像市售原裝車,1958年他認識我母親,59年他們結婚,我在1960年出生,所以我出生就是它載我從醫院回家的。」

Michael收藏的車款中,有103歲的曾祖父級古董車,但這些外觀看似古老的車輛,不僅經常參展,還能上高速呢。

Golden West Books書店老闆Michael Patris:「我會讓它們經常參加車展,所以這領域很多人認識我,我會根據車展性質選擇參展的古董車。」

Michael的收藏品中,也包含許多古董級的交通號誌,這些別具風味的收藏,都是四處向有緣人索取而來的。

Golden West Books書店老闆Michael Patris:「如果你禮貌且機智的詢問他人,他們會想幫助你,或者幫忙你的項目。所以當我詢問索取某些標誌或號誌燈時,他們都很願意幫助我。」

他認為現代人必須了解歷史,也要替未來留下紀錄,眼下即便是一小塊零件,在他眼裡,都訴說著古往今來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