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布魯克林免費健康篩檢 禮物大派送

【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訊】布魯克林健康服務組織將為社區民眾提供免費篩檢,還有節日禮物派送。來看今天的新聞簡訊。

1. 布魯克林免費健康篩檢 禮物大派送

布魯克林安服心公共健康服務中心將在12月16號,上午11點到下午5點,為社區民眾提供免費健康篩檢,包括量血壓、視力檢查、心血管疾病和乳腺癌篩檢,以及免費打流感疫苗針等服務。需要打電話預約(212)256-9036。參加活動的小朋友還可得到節日禮物,先到先得。活動地點在布魯克林3大道5306號

2. 布魯克林四大道增設單車道 明年動工

紐約市交通局將在布魯克林四大道增加雙向單車道。新設計將中間安全隔離帶寬度縮小8英尺,原來兩邊較寬的停車帶,也縮小了5英尺。留出的空間,將建造5英尺寬的單車道和2.5英尺寬的保護帶。上班高峰期,部分路段,將禁止停車,成為可以通行的車道。這一工程將在2018年春季開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