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線地鐵2019年關閉 MTA公布應對方案

【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訊】紐約最繁忙的地鐵線路之一L線,連接曼哈頓和布魯克林,預計2019年,將完全停擺18個月,進行維修。週三,MTA公布了關閉L線之後的應對措施。

往返於曼哈頓和布魯克林的225,000名乘客,將會受到L線關閉的影響,不得不改搭其他線路。

MTA主席洛塔(Joe Lhota)承諾,在L地鐵關閉期間,將提供多種方式,解決民眾不便。

因此,C、G線,可能將會增加車廂應對。而J、M、Z線地鐵,將會以增加服務應對。

同時,轉地鐵線路之間的刷卡,部分地段將被設置為免費。

公車系統,預計將承擔L線關閉後15%的乘客量,因此,曼哈頓和布魯克林的街道,將增加公車專用道應對。上下班高峰期間,曼哈頓3大道到8大道,只允許公車雙向行駛。

更多信息,大家可以訪問MTA官方網站查詢。www.MTA.info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