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性侵 美肯塔基州眾議員自殺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5日訊】美國肯塔基州共和黨眾議員約翰遜,之前被控性騷擾一名17青少女,但他堅決否認相關指控。13日他在肯塔基州華盛頓山一座橋上自殺身亡,並留遺言稱:「真相只有上帝知」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驗屍官表示,約翰遜(Dan Johnson)把車停在肯塔基州華盛頓山(Mount Washington)一處偏僻地點後舉槍自盡,他身上只有一處槍傷。

警方在約翰遜身旁邊找到一支40口徑的手槍。

今年57歲的約翰遜於去年當選肯塔基州眾議員。肯塔基調查報告中心11日發表報導稱,一名女子指控約翰遜2013年在自家地下室性侵她。報導一出,便立即有聲浪出現要求約翰遜下台。

據悉,該女子當時曾向警方報案,但路易維爾警方調查後,並未對約翰遜提出控告。

約翰遜12日也堅決駁斥上述說法「全然不實」,並稱爆料者有政治動機。他還提到阿拉巴馬州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候選人摩爾(Roy Moore)也面臨類似指控。他認為這是企圖擊敗保守派共和黨人的全國性的策略之一。摩爾12日在參議員補選中,以僅差1.5%的票數敗選。

約翰遜13日下午5點前不久在臉書發文,向家人致意,囑咐人們照顧他的妻子,又稱只有上帝知道真相,「美國將不能在這種假新聞下存活。」

他還說,自己16年來飽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所苦,「這種病會要了我的命」,天堂才是他的歸屬。他也表示,要寬恕並愛所有人尤其是自己。不過,不久這則貼文已被刪除。

肯塔基州州長貝文(Matthew Bevin)聽到消息後表示:「聽聞肯塔基州眾議員約翰遜的死訊,令人感到悲傷…我為他的家人感到心碎…願上帝保佑我們…」

相關視頻:
.mcclatchy-embed{position:relative;padding:40px 0 56.25%;height:0;overflow:hidden;max-width:100%}.mcclatchy-embed iframe{position:absolute;top:0;left:0;width:100%;height:100%}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新唐人關愛您的生命,自殺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相關鏈接: 阿拉巴馬州選舉結果出爐 瓊斯險勝摩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