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分局聖誕派對 提醒節日防盜

【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訊】週三晚,紐約法拉盛的109分局,舉辦了12月的警民會議,以及聖誕派對,警局向民眾送上節日祝福的同時,提醒民眾要小心盜賊。

109警察分局在臉書上公布監控錄像,一名女士在停車場下車後,沒有關好車門,就走到車的後方,一名身穿帽衫的男子乘機開門,偷走了那名女士的包包。

新上任兩個月的109分局社區委員會主席Jerry,提醒民眾,要保管好個人財物。

NYPD 109分局社區委員會主席Jerry Filippidis:「我們希望民眾能加強警惕,鎖好車門,將你的雜物、手提包放進車尾箱裡,不要嫌麻煩。很多壞人在虎視眈眈想佔便宜,老人要尤其小心。」

109分局局長哈里森介紹,聖誕節是她一年中最快樂的時間。

NYPD 109分局局長Judith Harrison:「有一首歌這樣唱:這是一年裡最快樂的時光,對我來說是的,一年中我最愛聖誕。這是反思、歡樂、的時刻,我們祝願每個人節日快樂。」

在警民會議上,有9名警員獲得「本月最佳警察獎」,市議員顧雅明感謝警察的付出。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這是很好的機會,大家可以溝通,交流,關於我們社區的事情,我們也要謝謝警察局一年來為我們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