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邊界疑恐襲 一晚兩起持刀傷人釀2死3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5日訊】荷蘭東南部城市馬斯特里赫特,當地時間週四(14日)晚發生兩起持刀刺人事件,造成2死3傷。警方認為該事件疑為恐怖襲擊,正在進一步進行調查。

《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距離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Amsterdam)以南215公里(133英里)的馬斯特里赫特(Maastricht)北部的居民區,該地與德國和比利時接壤。

第一起刺人事件發生在週四晚上9點左右,在市郊西部的Bots Arch街,一名男子被刺死,嫌犯逃離現場。

大約10分鐘後,在距離第一現場約一公里處的Joseph Postmesstraat,發生第二次刺人事件。一名女子被刺傷身亡,另有2名男子受傷。後來警方在當地的清真寺發現了第三名傷者。

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犯,但未透露嫌犯及受害人的詳細信息。

據當地媒體引述警方消息,這起事件被認為是「可能的恐怖主義行為」不過也不排除其他假設。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