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般的美麗 戴克高地聖誕燈飾吸人潮

【新唐人2017年12月14日訊】布魯克林戴克高地聖誕燈飾,近年來已成為知名國際旅遊景點,每年的聖誕季為人們帶來童話般的美妙感受。下面就帶您一起去看一看。

如果您想體驗一下童話般的聖誕氣氛,布魯克林戴克高地就是首選之地。這裡原本只是個居民小區,為什麼他們的聖誕燈飾會吸引國際遊客,不遠萬里來這裡參觀呢,一起來探個究竟。

國際留學生Amanda Zhou:「就覺得他們把整個童話世界搬到現實中來,讓人覺得非常的夢幻,非常的好看。」

戴克高地聖誕燈飾最佳觀賞時間是感恩節後到新年夜,晚6-9pm。最佳觀賞地點是在布魯克林11大道至13大道,83街到86街。

布魯克林居民Liz Glotova:「我以前來過,非常開心。在附近街上遊覽,人很多、燈飾很美、享受著快樂的節日氣氛。」

國際遊客Miguel Meza:「如果想和孩子共度美好時光,所有人都會喜歡,大家都來吧。」

戴克高地很多家庭每年雇用專業裝飾公司,花費可達上萬元。當地居民繼續保了20多年的傳統,利用這個時機,為社區病童徵集善款。

當地警方增派了警力,在附近街區巡邏,指揮交通,保護居民和遊客安全。

「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安心、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