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2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蘋果iphoneX和三星Note 8兩款手機都採用了OLED屏幕,未來預計會有更多手機廠商跟進,使OLED越來越流行。三星旗下的Samsung Display作為主要手機OLED生產商,目前市場占有率為97.8%,遙遙領先其它廠商。

2. 由於擔憂俄羅斯防毒軟件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受到俄國當局左右,美國總統川普簽署法律,禁止聯邦政府機構使用卡巴斯基的產品。卡巴斯基實驗室否認與任何政府有關聯,也不會協助政府從事網路間諜工作。

3. 韓國現代汽車集團計劃在2025年將環保車型增加到38款,確保全球環保車銷量排行榜第二的地位。由於全球環保汽車市場存在不確定性,現代汽車將推出混合動力車、純電動車、氫燃料電池車等多種車型。

4. 人工智能業界討論認為,任務專用人工智能芯片或將取代GPU來提供運算能力。目前,GPU被大量用於自動駕駛系統,圖像語音識別系統中,為人工智能算法提供運算能力。而在移動設備中,人工智能芯片正在成為主導,甚至在未來會大範圍取代GPU運算。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