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健妻子趙胤熙今早平安生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4日訊】14日上午,韓國明星李東健的妻子趙胤熙在首爾某醫院平安生下女兒。

李東健所屬經紀公司發布消息表示:「趙胤熙今天早晨在首爾某醫院生下女兒,母女平安健康,現在接到很多親朋好友的祝福。這是李東健和趙胤熙夫婦的第一個孩子,都特別高興幸福。」

今年2月份,李東健趙胤熙夫婦在韓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中飾演一對夫妻, 並將此緣分延續到現實,於5月2日宣布已登記結婚並公開女方懷孕消息。9月29日,兩人在首爾秘密舉行了婚禮。12月14日女兒誕生。

1998年李東健作為歌手出道,1999年開始演戲,主要代表作有《巴黎戀人》、《新娘18歲》、《每天晚上》、《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等。

趙胤熙於2002年出演日日劇《橘子》出道,之後因《順藤而上的你》深受觀眾喜愛歡迎,主要作品有《黃金魚》、《對我說謊試試》、《王的面孔》等。

──轉自《大紀元》(記者樂慧萱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李東健(右)的妻子趙胤熙於14日上午在首爾某醫院平安生下女兒。(趙胤熙I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