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結縭相馬茜3年 李玖哲落下男兒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4日訊】歌手李玖哲在沉默7年後從回螢光幕,之前一直維持低調,未公開承認戀情。14日宣布已與大自己5歲的相馬茜結婚超過3年。

李玖哲還在現場秀出自己練出的六塊肌,當談到老婆時,他一邊感謝相馬茜的支持,一邊用手擦去眼角淚水,他紅著眼眶說,「我想放棄的時候,老婆不要我放棄,只有她每天在我身邊,跟我說『你可以,我相信你』,我愛她一直到永永遠遠。」

終於,李玖哲再度推出《Will You remember》專輯,他表示非常感激相馬茜的鼎力支持。

相馬茜今年42歲,出生於日本福岡縣,訪台發展前曾是日本賽車皇后。訪台後被打造成楊思敏接班人,接下民視《GO GO JAPAN》的主持工作,還擔任菲律賓旅遊代言人。

這幾年相馬茜呈現半引退狀態,隱居幕後做李玖哲背後的女人,如今李玖哲終於公開宣布2人已結婚。

──轉自《大紀元》(記者朱孝貞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歌手李玖哲12月14日在台北出席發片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歌手李玖哲(左)12月14日在台北出席發片記者會,老闆黃立成(右)現身力挺。(陳柏州/大紀元)


歌手李玖哲12月14日在台北出席發片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