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陪伴兒子成長 聊卡通話題不懂也裝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4日訊】香港歌手陳慧琳(Kelly)婚後家庭事業兩得意,兩個兒子乖巧又懂事。她12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時透露,爲拉近與兒子距離,聊到自己不熟悉的卡通話題時會「猛點頭說是來應和」。

陳慧琳一身黑色珠花長裙搭配時尚黑色手袋亮相活動,大讚同場的83歲資深藝人羅蘭「腦筋轉得快」,冀望自己將來能像她一樣保持青春,跟得上時尚潮流。她坦率表示,自己「怕與時代脫節」,現在還不想退休,希望家庭事業都能兼顧。

爲陪伴兒子成長,陳慧琳透露近來與兒子聊卡通話題,即使不熟悉也會積極應和。而大兒子反應很快,懂得分辨她是否是敷衍他們,為此,她感慨:「我只好再增加說好強、好厲害等形容詞來反應。」

──轉自《大紀元》(記者宋碧龍香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歌手陳慧琳(Kelly)12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宋碧龍╱大紀元)


陳慧琳與熒幕常青樹
羅蘭(右)合影。(宋碧龍╱大紀元)


一同出席活動的名模
琦琦透露13歲女兒任晴佳(Ella)今年生日適逢平安夜,女兒很懂事,150元的生日禮物都覺得貴了。(宋碧龍╱大紀元)


周美鳳(左)與女兒蔡欣熹悉心打扮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宋碧龍╱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