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再現新罪名 黑龍江官員被控強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4日訊】哈爾濱市中共南崗區委原書記王春生日前被立案審查,並開除黨籍和公職。哈爾濱紀委對王春生的指控,除了受賄等常見經濟罪名外,還出現了涉嫌強姦的新罪名。

據黑龍江日報報業集團主辦的《生活報》報導,經中共哈爾濱市委批准,中共哈爾濱市紀委對哈爾濱市中共南崗區委原書記王春生立案審查。

經中共哈爾濱市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中共哈爾濱市委批准,決定給予王春生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其涉嫌犯罪問題由司法機關處理。

目前,王春生因涉嫌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和強姦罪,已被司法機關逮捕。

資料顯示,王春生今年57歲,曾任中共依蘭縣委書記、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哈爾濱中共南崗區委書記等職務。

外界注意到,落馬貪官被明確指控犯有強姦罪尚屬首例。

中共官員淫亂成性近年不斷刷新人們眼球,進京嫖娼,進修嫖娼,各類官員嫖娼奇聞頻發。就在不久前,中共當局在通報西安落馬官員趙紅專被調查的消息時,指其曾經在境外接受有償性服務,趙紅專成首個被通報「境外嫖娼」的官員。

中共紀委機關報《中國紀檢監察》最新一期在公布西安腐敗窩案的一篇特稿中,首次披露了2017年8月31日被雙開的陝西省西安市原政協副書記、原副主席趙紅專曾在境外接受有償性服務的醜聞。

微信公號「政事兒」12月7日報導稱,趙紅專「違反生活紀律,在境外接受有償性服務;涉嫌受賄人民幣320萬元、美元90萬元、歐元20萬元、港幣20萬元」。

在中共無神論「引領」之下,中共官場淫亂已成風氣。特別是江澤民上台後色情治國,帶頭淫亂,整個中共官場被外界認為「不是一般的爛」。中共官員不僅包養情婦、搞權色錢色交易成風,外出嫖娼也成為惡習之一。如今在中共落馬官員被指控罪名中開始出現境外嫖娼以及強姦罪,足見中共官場的腐爛程度十分嚴重。

大陸前媒體人朱欣欣曾表示,淫亂和腐敗將導致中共專制體制的自我毀滅。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