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委會訪洛杉磯新唐人 談改變與感謝

【新唐人2017年12月14日訊】中華民國僑委會,華僑通訊社社長陳奕芳,週三下午拜訪了大紀元媒體集團洛杉磯分社,交流瞭解大紀元與新唐人創辦17年來的心路歷程,也呼籲更多僑胞加入僑社媒體志工的行列。

陳奕芳表示,目前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製作播出的宏觀電視,明年元旦開始,將由僑務電子報網站完全取代。

中華民國僑委會華僑通訊社社長陳奕芳:「新媒體改變我們僑胞收視,或是閱讀,取得僑社資訊的行為模式,所以我們覺得必須要跟它同時改變。」

通過僑胞的集體創作,陳奕芳希望文章能涵蓋溫度和深度。

陳奕芳:「把您對僑社一些活動,或是很不錯的華人事蹟,以志工的形式投稿給我們,刊登出來,讓大家共同參與華人在美國發展的記憶。」

有興趣參與成為志工的觀眾朋友,可以到僑務電子報網站深入了解。(OCACNews.Net)

這次同行的洛僑中心主任翁桂堂,特別感謝大紀元媒體集團,對傳遞真相與弘揚傳統文化作出的努力。

洛僑中心主任翁桂堂:「這樣的媒體是基於一個報導真實、一個非常為善的理念之下,來團結很多的力量,讓它不斷的成長茁壯,我在這邊表示我的敬意。」

他也提及,新唐人和大紀元讓僑胞彼此間更熟悉了解,並能一起為自由和民主而奮鬥。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